close

   

誰來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為我

 

中國人說那如狗屎

美國人說如牛屎才對

凱達格蘭人說

沒有比巴格野鹿屎更多的了

馬爾薩斯說

人口成等比級數成長

糧食成等差級數成長

他忘了說

人口吃完糧食後

人屎會成等比差級數成長

毀滅所多瑪城的全能上帝

正在天堂的廁所門前洗手

搖著頭說什麼也不可能

比我製造出來的多

 

那是什麼

試管中2CC精液加20CC愛液

化合的同分異構物

嚶嚶數聲

路西弗  降生失樂園

歡迎你  晨星之子

人身難得今已得

 

那是什麼

是一條舒酸定

每天早上越擠越少

獠牙卻越長越長

 

那是什麼

是一條五彩斑斕的大蛇

一寸一寸地

頭咬住尾

由過去吞噬未來的過程

 

那是什麼

十方禪師被你打腫臉

 

有人講親像走馬燈

在慾界中的流轉

下地獄 作餓鬼 變畜生

阿修羅 入人道 享神福

只看到天狼星對你眨眼睛

轉無停啊轉無停

轉不出色界

那最遙遠的

肉眼可見的秋夜仙女

轉不出無色界

兩百萬光年的M31星雲

另外一千億個星系

遍佈在心宇宙

擱卡偏僻希微的所在

 

那有如

五十年代的黑白電影

分別站在第一二月台

悄聲的纏綿  難捨的情侶

上行淡水    下行潮洲

小津離別安二郎的台中驛

 

那又是什麼

光屁股坐上談判桌

堅冰作成的椅子

對方的異性秘書

又不時將筆滑下桌

 

那如玫瑰

女祭師將庫存沒用的龜甲

重新拿出來

唸出符合你的預言

倒是分毫不差

唉呀  玫瑰玫瑰我愛你

 

或是林默娘嗎 祝你平安

再怎樣也會帶愚民安然回航

宙斯之弟

令人聞風喪膽的海神波賽冬

誓言不讓最狡詐的奧德賽

平安返鄉

 

那是Icarus

利用蠟翼逃出迷宮

太接近太陽

翅膀熔化英勇墜海身亡

 

那現行犯  名單如后

 

喬達摩悉達多   29歲

在半夜沒人醒著時

拋妻棄子

騎白馬

尋道回家

 

芥川龍之介     35歲

在半夜沒人醒著時

轉動黑暗的齒輪

棄妻兒拋地球

碾碎白色的安樂藥丸

 

高更           40歲

在月亮比大溪地更近時……

 

誰來為我

我來為你

把真相說明白

沒有真相可以說明白

只有你自己走向明白

你曾告訴我

有人曾告訴我

我是你唯一的愛

 親愛的

沒有一個愛的人生

倒有一種愛的人生

誰來為我

閉嘴  開心 

  彼岸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8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