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與虛無 – 同步觀點 

聖母峰上一片藍月亮

大圓頂上出現一架幻象

無聲飛出切線

 

---------------------

 

呼嘯飛越聖母峰上

鎖定方位北北東三點鐘方向

噴射迷霧微塵白似月亮

 

˙˙˙˙˙˙˙˙˙˙˙˙

 

天下地上 唯我獨尊

月落桂冠 增我光環

一隻蒼蠅劃線嗡過頭上

 

********************

 

 

在我之下  地球

在我之上  地球

在我之右  地球

在我之左  地球

在我內外  宇宙

 

010101010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8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